薛弋歌

还有人不知道齐光异彩是真的吗

星光高中→校园论坛→胡说八道吃瓜区


1L 楼主


准大一狗回来看看我们的学弟学妹,顺便深夜爆个料,明早六点删,有人想听吗?


2L 略略略


想!!!最近可真是太无聊了!除了假料只有狮王!


3L 狮王小可爱


楼上不要怀疑我们狮王的顶流地位,top很忙勿cue哈。


4L 帅哥我都爱


楼上狮王粉疯魔了?我区顶流永远是xzg、zyq、rh、zzn、yc、zxw、zl、ly望周知


5L 西瓜最好吃


楼上你条形码了,最近新添顶流hll、zr,小学弟是上天赐予的宝藏。


6L 啊啊怪


别忘了yxj!靠啊他出国我枕头都哭湿了!!!


7L 真的暴躁


还说不说了???我来吃瓜的不是来看这几个看烂了的名字的!都出国了毕业了消停一点!人家还能留级给你泡是咋滴。


8L 楼主


楼上暴脾气我喜欢,srds我的瓜是关于其中某人的。


9L 吃瓜群众


!!!你这么说我可就不困了!


10L 梦里啥都有


不困+1!让我来猜一猜,qgyc,yc???咋?我们yls还能有瓜? [姚琛乖巧·jpg]


11L 真的暴躁


靠啊,真的烦你们这些用缩写的,讲个瓜都不利索!!!打出来能怎么?非要猜猜猜,拜拜了您嘞。


12L全校最帅最迷人


楼上不要急哈哈哈,我可能知道楼主要讨的是谁了,先听听再看要不要拜拜哈哈哈。所以楼主你要讨的是奇光异彩吗?


13L 我的cp全世界最甜


qgyc对上了!是我想的奇光异彩吗?呜呜呜学姐学长超配的啊我见过他们逛操场一高一矮身高差好萌,怎么就分手了呢我哭。


14L 吃瓜群众


江……江异甜?


15L我是switch


不不不!他们只是意外!!!


16L 一个甜


我咋不知道我跟夏之光是真的?出场费结一下,祝他们幸福我说真的。


17L 我的cp全世界最甜


靠靠靠!!!学姐!!!是学姐!!!学姐我爱你呜呜呜呜呜呜,是夏之光渣了你吗?


18L 忙到飞起


渣男?gck啊!最讨厌渣男了,再帅也不行!


19L 亚当斯密


当事人没有说的话不要空口鉴渣男,仅凭一两句话就开始骂不太好,网络暴力就是信息不对等造成的。


20L 一个甜


夏之光要渣了我他能活着走向大学?我们俩在一起挺仓促的,没什么感情基础,一个多星期就分手了,在我心里这都不算一段恋爱好吧,跟小学生过家家罢了。分手的也很和平,怎么说呢,他不喜欢我,我因为靠近他也觉得他不是我的style,太幼稚了,我以前觉得他是很A很酷那种。[悔恨.jpg]


21L 柠檬精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的cp全世界最甜,你的cp当场be了,有何感想?


22L 我的cp全世界最甜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你还笑你没有心!


22L 学校怎么还不爆炸


又歪了又歪了!楼主呢?快出来讲瓜,我可越来越好奇了。


23L 吃瓜群众


呼叫楼主呼叫楼主!


24L 仓鼠侠


稍安勿躁稍安勿躁,楼主接水泡泡面去了。


25L 亚当斯密


这么晚吃泡面,谁啊?你们越来越不注重养生了,果然离了我不行。


26L  梦里啥都有


不是我咋觉得这里变成了熟人讨论贴???


27L 柠檬精


也给我们讲讲呗![期待.jpg]


28L 楼主


好了,我的泡面煮好了,某几位隐身的要不要过来尝尝?红烧牛肉的。


29L 猪猪去换红玫瑰


没得辣,不去。


30L 楼主


那算了,我要开始讲了,全校最帅最迷人的同学,反省一下自己打错的字,小心被人追杀,咳咳,我们今天的主角,是齐光异彩,注意抠字眼,齐光异彩!


31L 北大清华学子


!!!!靠我被炸出来了!!!是我想的那对吗???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


32L  嘤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妈妈问我为什么泪流满面!果然只要活得久我的cp就能发糖!!!我活了我过年了我要请大家吃糖啊啊啊啊啊啊!


33L 你好骚啊


靠这样的北极圈也能成真?那我的cp一定是真的!


34L 真的暴躁


我真的要开始暴躁了,所以是谁和谁?


33L 八块腹肌猛男


张颜齐和夏之光啊老铁,齐光异彩kswl kswl!!!北极圈发糖了!北极圈要火!!!


34L 只搞帅哥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果然帅哥一定会和帅哥在一起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35L 柠檬精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虽然我不磕但我为两个帅哥尖叫!!!


以上省略无数楼尖叫


127L 别看我直男


好了好了你们刷太快了我疯了,容我感叹一句我至今不知道这对为什么北极圈,全网十人磕太惨了太惨了。


128L 全校最帅最迷人


虽然我不磕,但我也很好奇为什么没人磕哈哈哈哈哈哈,以及我打错字了,不是挽尊,我真的只是不小心打错字了,宿舍门我锁了不会开门的你不必过来。


129L 椰子汁


你不磕?你高三的时候不是拉了个群叫“夏之光这个憨批什么时候追到张颜齐”?


130L 我的cp今天be了


靠啊,怎么全是知情人???我们上的是一个学校吗???


131L 风里来雨里去


楼上是刚刚那个“我的cp全世界最甜”改名来的吗?tcl tcl。


132L 我的cp全世界最甜


不是啊,我又不止磕这一对cp。


133L我的cp今天be了


老子磕嘉齐如梦的谢谢。


134L 柠檬精


艹太惨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上一楼和上上楼你们两个组cp吧xswl!


135L 梦里啥都有


我也磕梦,看不出来吗?


136L 我是switch


be八百年了,不需要讨论了,不懂你们这群人放着竹马竹马不磕反而去磕邪教,楼主出来!


137L 仓鼠侠


好了,齐光异彩是真的,楼主接着讲吧,我也想知道为什么我这个最后知道的人每次都要被你们说迟钝。


138L 猪猪去换红玫瑰


里还不迟钝哦?夏之光个憨批都快用眼神杀你一百遍了你还不把手从张颜齐腰上拿开。


139L 魔法师


我磕nyyy的,楼上你让我有种说不出来的……


140L 真相是真


我磕yysq的,心碎了心碎了


141L 哈利路亚


tqsh和gdxy双担在心碎楼必须拥有姓名X﹏X


142L 与我


还是我磕cnjs比较安全哦。


143L 风里来雨里去


这里拉踩qgyc,同样是竹马竹马,人家就不北极圈。


144L 全校最帅最迷人


哈哈哈哈哈哈这难道不是因为夏之光太直男了吗?


145L sad


我也觉得他很直男,没有想到。


146L 仓鼠侠


没有想到+1,我一直以为张颜齐和周震南会在一起。


147L 猪猪去换红玫瑰


我还以为姚琛和张颜齐会在一起……


148L 与我


所以来磕cnjs吗?竹马竹马超甜!


149L 仓鼠侠


不用了……


150 L sad


有群吗?我磕。


151L 猪猪去换红玫瑰


不必……


152L 楼主


抱歉抱歉,我吃了个泡面,久等了。


153L 我的cp全世界最甜


你总算回来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虽然心碎可我还是想吃瓜!


154L 楼主


既然受人所托,那我就讲一下我怎么发现他们可能真的有点意思的吧。


155L 我的cp今天be了


搬凳子做好,be也要be得有理有据!


156L 楼主


高二不是有一次篮球赛吗?我们班和张颜齐他们班预赛就对上了,结果他们班输了,又输了复活赛,直接淘汰,复活赛打得太惨烈了,张颜齐直接摔了,我就站在夏之光旁边,真的,我真的怀疑要不是张颜齐拉他,他得冲上去当场揍那个绊倒人的一顿,眼眶都红了不是说假的。


157L 亚当斯密


我来凑个热闹,夏之光最后夺冠了,把自己的奖牌送张颜齐了。


158L 我的cp全世界最甜


艹!现在想磕了还来得及吗?


159L 我是switch


来得及!


160L 齐光异彩szd


想磕请加群,绝美爱情欢迎你!我来引流了![二维码.jpg]


161L 全校最帅最迷人


我还是好奇夏之光怎么追上张颜齐的,我以为他会把自己自以为暗恋的明恋进行到底。


162L 八块腹肌猛男


艹自以为暗恋的明恋哈哈哈哈哈哈无法反驳!本夏之光同班同学加同桌来笑了。


163L 柠檬精


楼上好像有故事,请大胆讲,我们要尊重爱情。


164L 八块腹肌猛男


也没什么故事,只是见证了些某人的自以为暗恋的明恋行为罢了。不知道大家记不记得运动会那个围了无数人的娃娃机?夏之光在那里抓了一晚上娃娃,半夜两点被保安逮到追了一路,就为了给白天没抓到的张颜齐送个娃娃。


165L 椰子汁


我就说他怎么突然写检讨书,问也不说原因。


166L 吃瓜群众


太甜了太甜了原地入股!


167L sad


笨笨的样子。[哭笑不得.jpg]


168L 亚当斯密


所以我插一句,是张颜齐先告白的,不然夏之光要单身一辈子。


169L 全校最帅最迷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夏之光 怂#


170L 猪猪去换红玫瑰


你笑得满屏幕都是吵到我了……


171L 放张图就走


[xxxx.jpg]


172L 西瓜最好吃


靠!!!kswl kswl!以前这对为什么北极圈?你妈的到底是为什么?是我们有眼无珠???


173L 嘤


这是运动会吧,我就是这里入坑的呜呜呜,当时张颜齐跑150m夏之光陪跑来着,赢了之后就抱着转圈圈了,我身边的人都在尖叫,但转眼就去磕nyyy了你妈的到底是为什么?


174L 狮王小可爱


抱着转圈圈???靠靠靠这图里都只是拥抱原来是转圈圈吗???我惊了我现在就磕!


175L 啧啧啧


楼上小心被你家狮王小可爱逮到。


176L 仓鼠侠


大概是因为nyyy当天又是互戴号码牌又是递水互相按摩吧。


177L 魔法师


楼上兄弟一看就磕过,我真的怀疑这个贴真实性,是假料吧?!


178L 我是switch


哪里假了?!有图有真相!


179L 猪猪去换红玫瑰


……不必不必,yysq比较真,毕竟是睡过一张床的舍友。


180L 真相是真


睡一张床?!!!!我听到了什么!!!我的cp是真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81L 我是switch


夏之光跟张颜齐也睡过!


182L sad


……


183L 仓鼠侠


放过姚琛吧……


184L 一个甜


大家这么热闹那我也来爆个料吧。


185L 东边不亮西边亮


惊,前女友?!这是一场怎样的大戏!蹲好蹲好!


186L 一个甜


……首先不是前女友,我不承认。然后我的料是,我看见张颜齐和夏之光告白了,在教室到宿舍的那条小路上,玉兰花下面。


187L 柠檬精


靠靠靠靠靠靠靠!!!!请继续!!!!我承受得住!!


以下省略n楼尖叫


221L 一个甜


其实挺傻的,张颜齐说了之后两个人大眼瞪小眼搞得我都快看不下去想去按头了,结果张颜齐自己亲上去了,夏之光全程僵硬,我觉得他估计不想知道我看见了。


222L 全校最帅最迷人


#夏之光 憨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23L 亚当斯密


?夏之光你不是说初吻你亲的他?


224L 八块腹肌猛男


我想起来了,有一天晚上铁刚回来整个人都是傻的,第二天一大早醒过来说要去给我们买早餐,合着你是一晚上没睡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25L 仓鼠侠


所以这也是张颜齐回来之后大半夜睡不着,第二天帮我带早餐的原因?你们这么早就开始了?


226L 猪猪去换红玫瑰


所以你是真的迟钝。他们有猫腻很久了好吗?不然夏之光有事没事跑来我们班送吃的送喝的,就趴窗台那,边聊边笑还要揉个头发,你想想我们平常那么相处???竹马也不是这个处法好吧。


227L 魔法师


我还是觉得你们两个让我很熟悉,详情请见138L和139L。


228L 真相是真


不瞒你说,我也……


229L 柠檬精


这是?正主?


230L 魔法师


周震南……


231L 真相是真


姚琛……


232L 与我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cp合体了!!!!!!


233L 楼主


这都几点了你们还在讨论呢?不困啊?


234L 北大清华学子


不困不困!再说点!!!我们可以!!!


235L 楼主


好吧,有人严肃要求我放实锤,那我就放了,放了我要去睡觉了,明早还有课。[图片.jpg][图片.jpg][图片.jpg][动图.gif][动图.gif]


236L 北大清华学子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真的真的他们真的是真的kswl kswl我过年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37L 我的cp全世界最甜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转发这个夏之光和这个张颜齐你的cp都甜但不会比他们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38L 柠檬精


靠靠靠靠靠,第一张那个眼神,awsl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刚刚周震南说的趴在窗台上递吃的喝的我有画面感了,夏之光太宠了太宠了,是爱情啊你妈的!


239L 吃瓜群众


wsl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们张颜齐学长太浪漫了啊啊啊啊啊,给男朋友写歌我真的被戳到了啊啊啊啊啊啊!


240L 楼主


我要封楼锁帖了,学弟学妹们再见吧,以后别发他们两个别的cp贴了,我好累。


---------------------------------------------------------


张颜齐看着手机上赵磊刚刚发的那几张图有些感慨,上面是他们高中的时候,都还穿着蓝白校服,一张在教室,隔着窗户玻璃对视,一张在操场,躺在足球场的草皮上,他枕在夏之光的腰上,还有一张在篮球场,夏之光看着投篮的他笑,最后一张是动图,运动会,他把属于冠军的花束和奖牌送上,当做篮球赛奖牌的回赠,两个人拥抱了一下。


一下子就过了好长时间了。


钥匙开锁的声音一下子把他拉回现实,张颜齐按灭了手机躺下装睡,夏之光一开门就不敢再大动作,小心翼翼关上门,蹑手蹑脚走过来。


他看到他把手机放在枕边便皱了皱眉腹诽。


都说辐射大了,这个笨蛋。


夏之光想把手机拿开,没想到直接指纹解了锁,他一眼就瞟到上面的论坛页面,一下子就想自燃。


靠靠靠!张颜齐肯定猜到是他让赵磊发的!肯定猜到他吃焉栩嘉醋了!又要觉得他幼稚!


他看着张颜齐的睡脸,一下子就有些沮丧,最讨厌被当做长不大的小孩子,他现在最想做的就是赶紧成熟起来,让他相信他,信任他,他要做他心里最可靠的人,而不是整天咋咋呼呼幼稚的少年。


夏之光在床边站了半天,实在是有点久了,张颜齐忍不住睁开了眼睛,看到他丧丧的表情时一愣。


“怎么了?心情不好。”


夏之光说没有:“你快继续睡!”说完就要走,却被张颜齐一下拉住了,他坐直身子扯他让他也做。


两个人就面对面坐下来。


“以后别麻烦磊哥。”


夏之光愣了愣,而后有些丧气地低垂了头。


“我知道……”他认错的话还没有说完,就感受到对方伸手揉了揉自己的头发:“以后直接找我会比较快。”


夏之光以为自己听错了,懵懵地抬头,看到张颜齐在朝他笑:“傻不傻,我只喜欢你,傻子。”


他反应过来猛地抱住他,揽着他腰的手都有点颤:“你再说一遍。”


“我说我只喜欢你,我爱你,傻子,我以为我们之间不用每天搞这么肉麻的。”


夏之光一下吻住他。


我也爱你,我最爱你!


而此时的周震南在给张颜齐打电话,三遍之后彻底放弃:“夜深了,姚琛,今晚我们去把他们舍友堵住拉去酒店吧。”


“……”


早晨六点赵磊删帖的时候,看到论坛里出现了另一个帖子。


——还有人不知道齐光异彩是真的吗?——


1L 楼主(sad)


现在知道了吗?张颜齐喜欢夏之光,他们在一起快一年了。


------------------------------------------------------------------------


关于大家的id!

猪猪去换红玫瑰:周南

我是switch:瞎逛

仓鼠侠:姚老师

全校最帅最迷人:小翟

sad:张齐

椰子汁:也哥

亚当斯密:任总

楼主:磊磊


我还是不适合写沙雕文,不适合论坛体呜呜呜,但写了还是发出来吧(⋟﹏⋞)


all颜齐的太太快出来救救我吧,我想我们齐齐了呜呜呜


评论(20)

热度(330)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